close




...從昨天延續到今天的話題...





...不斷...





...一個話題是你...





...另一個是問我有沒有畢業的感覺...






...每一張嘴巴開合都是這個...





...方向差不多...




...卻從不同人口中說出來...






...壓力開始增加了...





...就這樣堆疊起來了...







...也沒逃避過的...






...奶奶說如果要工作要回來找工作...






...還說快去找爺爺報到因為他唸到大家耳朵快長繭了...





...爸爸說能讀就多考點試...




...順便說到英文...




...我是沒再繼續選修英文了...





...但不代表我沒接觸啊...




...然後轉跑道的事情...




...我妹問我...





...我說早轉晚轉都是轉...





...雖然也不是所謂的興趣驅使的問題...





...我在某方面而言還是很實際的...






...所以我知道我在想什麼...





...不知道算不算貪心...




...只是想求最大功率...





...順便一下吧...





...媽咪說如果不知道該做什麼就去考公職...





...我看到你們的期望我也看到驕傲...





...所以我會加油的...




...p.s....

...爹地聽到我要交論文...

...問了題目...

...竟然迸出一句:怎麼那麼難啊...

...是什麼論文...

...為什麼要寫啊...

...我說:是畢業論文...

...不交就不能畢業囉...







...學術是孤獨的...


...成長也是孤獨的...



...也許最單純的時候是以前是現在...


...我期望未來也能單純...




...但未來的事情誰知道呢...





...所以我珍惜現在所有的一切...






...我親愛的朋友們...

...儘管生活很苦悶...

...生命還是很美好的...

...能遇見你們就是一種幸福...

...此刻的我覺得不再去追求些什麼...

...你們的陪伴是我最開心的事情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