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這樣說...







...我會覺得你以前都是不負責任發言...









...有點機車...







...如果都是自己要負責...





...詢問或什麼的也不是全部相信啊...





...只是因為信任所以會希望可以幫忙評估...






...但是評估的眼光要準確...






...我不會因為覺得不服氣人家看我某方面不在行...





...就賭氣去做不適合的事情...








...只是覺得不負責任的態度讓我覺得有點不能接受...





...是被耍弄的感覺...








...就你對我的認識而言...






...只有這些話想說嗎...








...為什麼我覺得還太淺還太淺還太淺...










...是我對你的期望比較高了還是怎樣...






...太嚴格了嗎...









...還是其實比較寬鬆所以一直沒發現這個點...









...有點小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