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機制退化了...





...冬天快要過去還沒見著冰雪完全溶化...






...卻很容易間些性的引發低潮...






...潮起潮落的景觀不美...








...大大背離了軌道很遠...







...你仍在我肩上...





...我常想起你...





...有時候會想到我自己...







...也有時候像在捉迷藏...






...也許躲了起來也許沒有卻迷失了一段路...






...在過程中找路接補上心情卻不再相同...








...會忘了自己還在走著...






...身邊的景物早就不是目光注意的重點...







...在意卻也無能為力...






...我好希望我是那個會發熱的光體...








...也許像棵數一樣...







...長滿了很多喜樂的種子...








...如此一來的氛圍就可以很安祥...











...對佛手柑的氣味依賴加重...








...劇烈的,巨大的,無以明狀的,正在發酵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