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看我有沒有這麼有耐心...




...真的給一個月的時間跟機會...













...我覺得你漸漸讓我失望了...




...我只認為這樣無理取鬧讓我很不爽...













...用完就丟請你找免洗筷.保險套.衛生紙.吸油面紙.杯麵...





...看清楚標示再來招惹人...




...我受夠了...






...來來去去你以為這裡是捷運站.火車站.還是西門町徒步區喔...








...自私自利的人...


...無聊透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