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輔仁大學96學年度的畢業典禮...




...是93級的畢業大典...



...就這樣踏出學校了...



...四年不長也不短不多也不少恰恰好的四年...





...內含太多太多...



...inFJU...



...我遇見許多人...







...每個交會都是一次深刻的存在...




...在心裡...






...景物多麼美麗...



...煙花多麼燦爛...




...屬於青春的歲月匆匆...




...述說何從...





...大概就這樣輕輕的闔上...





...充滿勇氣的...




...往前走吧!!!...












...YA!我畢業了!!!...



...ALL PASS了...



...某種程度上算是HIGH PASS!!!...







...當天每一個出現的人都令我驚奇...



...謝謝你們的愛戴與祝福XD...




...花兒很美麗ˇ卡片很揪心ˇ言語很動聽ˇ...





...這就是我所認識的你們...




...有太多來不及說...



...情緒不及沉澱...



...就待留給你們一片空白細細品嚐...





...我愛你們...



...後會有期!...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