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這陣子最多人問我的話題...



...我不知道你們在想什麼...



...但我有我的打算...



...可以不要一天到晚打電話來騷擾問我嗎...



...還有該做什麼的時候做什麼...



...吃飯提課業提工作提研究所是想讓我消化不良嗎...



...每天都好像生來給人家問這些的...




...弄得我很不耐煩...


...我給了答案以後又不滿意的人怎麼會這麼多...



...如果人生可以這麼順利就給你出一張嘴就好啦...



...大學修什麼課程也要管...
...要不要補習也要管...
...要不要唸研究所...
...研究所要念哪一所...
...求職考試考北區/中區/南區也要雞婆...
...這些誰出錢也要管...
...每天在幹麻也要管...

...誰考什麼考試誰上了哪間誰報了沒上...
...這些很重要嗎...
...補不補習報不報名買不買書是干卿何事?怎麼是要幫我出錢嗎?沒有就閉嘴!...
...是一定要提到並聽到關鍵字才會閉嘴是吧...
...是八卦還是吃飽撐著還是說誰讓你作間諜可以收仲介費呢?...
...我是天生勞碌命還是命中犯賤招誰惹誰...
...才離開學校幾天...
...一刻都不得閒的這樣一定要操勞?...
...雖說把功課作好是學生本分但我覺得一段旅程跟另一段旅程中間要有適當的休息點...
...我不是一個跑了四年以後還有很多剩餘精力的人...
...也許有人一開始的規劃就是一下跑了八年也不一定但很抱歉那不是我...
...說是鴕鳥心態也好說是太墮落也可以...
...只是再怎樣也是我自己要走又沒拖著你下水...
...人再懶散也會有醒悟的時候我也有認真想過以後的事情...
...但厭惡這樣多事的關心...
...輕輕的關心可以要適可而止啊...
...每天都有電話還不只一通又不是欠你三百萬不還...
...更何況我覺得我又不是那種有了結果後隱瞞不報的人...
...知道你們會關心所以還是會說的...




...竟然還自己跑去亂查資料...
...說什麼九月份有考試問我要不要考...
...也沒看類別也沒注意我具不具備相關資訊就這樣...
...不否認某方面唸書還可以...
...只是這種大考又不是砸錢大會...
...你以為現在隨意報考就像去便利商店買東西一樣容易嗎...
...還說要不要去考警察?是瘋了嗎我沒興趣好嗎...
...從小到大沒有一絲ㄧ毫的對警察動過任何念頭...
...都說了我不要還以為我是怕出外勤什麼的叫我考警察內勤= =...
...有沒有搞錯方向啊我根本對警察的任何事物都不感興趣...
...根本不是怕事什麼的...
...真無言...












...這年頭天兵的人很多...
...令人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