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是食古不化的古董級人物...




...天知道我脫節了多久...




...現代人的許多觀念我已無法接受...




...對我來說許多光怪陸離的事情不斷的出現...




...在在挑戰我的認知...




...令人咋舌的很多事情的發展趨向以及人們的選擇...





...令我想到這到底是我以前視線太狹隘還是這其實是個異時空...




...好吧我以為大家的玩玩不會玩太大...



...這完全是我一廂情願的以為而已...



...now,我知道哪些人真是什麼德性...



...請讓我好好記住這一刻...





...真是太值得記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