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夢境都很奇怪...



...某天夢見家人不幸我很傷心...




...某天夢見幫人解決難題還被提刀追砍...

...那是個瘋女人轉瞬間卻變成某大學同學...


...真是令人傻眼至極...



...好吧或許是提醒我那個人看我不順眼很久了...

...想在夢裡把我宰了...



...真是無言...











...我沒有追究...


...太多的...



...需要個窗口...



...把心放了野了也罷...


...甸沉沉卻只是虛無的鋼索...





...我不要這次的颱風...

...快走...

...鳳凰不應該是這樣的姿態停留...



...我有我的預定卻不想依賴天算人算這樣的不湊巧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