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主打歌----蕭亞軒




我在唱什麼 什麼都覺得 原來原來你是我的主打歌
你在說什麼 只聽一次也會記得 聽兩次就火熱
我在幹什麼 什麼都覺得 整個城市播著愛的主打歌
主的可是你 打得我好神不守舍 然後 不斷想起你的

一言一語 是指定旋律 陪我到哪條路遊來遊去
不用戴起耳機 也有好情緒 散不去
假如有心 句句都是單曲
假如不想 一切聽不進去
愛是這樣不可理喻 百聽你不厭才是好證據


我在唱什麼 什麼都覺得 原來原來你是我的主打歌
你在說什麼 只聽一次也會記得 聽兩次就火熱
我在幹什麼 什麼都覺得 整個城市播著愛的主打歌
主的可是你 打得我好神不守舍 然後 不斷想起你的

一言一語 愈來愈有趣 在我的排行榜升來升去
不管一二三四 也由你佔據 退不去
假如有心 句句都是單曲
假如不想 一切聽不進去
愛是這樣不可理喻 百聽你不厭才是好證據



------------------------------------
...good!...
...很有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