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他是個強颱...



...我知道為了放颱風假兒偷偷開心是不對的...



...因為很多個地方正在水深火熱中...



...然而這卻是個可以讓我徹底休息不在如此緊湊的好時機...



...為了我的睡眠為了我的手為了我的腿的休息有個好的理由...



...放颱風假這件事是令我竊喜的...



...在此同時希望出門在外的大眾都可以平平安安...




...收假的時候就是啟程的時機...



...暫時的收帆是為了下次更偉大的啟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