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這樣稱呼嗎...



...某些遊走在路上...



...莫名的找人要錢的人...



...不管是否有甚麼過去...



...造就現在的狀況...



...也許也很不明就裡...



...可我看見這種景況...



...很不開心...



...憑甚麼!!!!!!!!!...



...自己不努力要博取同情???...



...每個人在這種經濟緊縮的年頭...


...誰不是克勤克儉靠自己...


...你憑甚麼...



...若要比貧苦...



...比得上非洲難民嗎...



...若要比不幸...


...比得上那些天生有殘缺之人嗎...



...不缺手不缺腳的...


...為甚麼不好好去工作...


...為什麼不好好過自己的生活...


...這樣濫用別人的同情心...



...於心何忍!!!...



...這個社會就是這樣敗壞的...



...看不下去...


...這跟去偷去搶有甚麼不一樣...



...還不是都沒有羞恥心...



...而且有甚麼大人就有怎樣的小孩...


...好糟糕啊...



...像生了白蟻的木頭一般...



...從根基腐化...



...怎麼辦呢?未來...



...今天竟然有個小女孩穿著整齊一頭直髮手伸長長走過來跟我要錢...


...說是要進7-11買飲料...



...這個家長去哪了...


...怎不管管...


...想當年也許我會被騙...


...因為曾經得我也以為是必要的幫助了一個婦人說要籌錢坐車回家...



...但發現她跟我討價還價可是錢已經在她手上的時候我無可奈何...


...覺得自己傻把吃飯錢都給了她...



...幸好是手邊僅剩下座車回家的車票...


...不然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大人的心淪喪了...


...現在連小孩也不天真了嗎...


...那世界毀滅算了...



...甚麼爛環境...


...到處都是欺騙沒有一點道德天良...


...不用努力就可以獲得報酬...



...得了便宜還要賣乖...



...別假裝弱勢...


...這樣真的太令人看不起...


...沒骨氣...






...老天爺...


...我還想正常生活下去...


...請給我一個正常的環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