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還在尋找曾經...



...儘管曾經已經構成了當下的自己...



...卻覺得離它已有段距離...



...也許是近處感受不了你的呼喚...



...以往也有過的歷歷在目...



...冬天的氣息使得景物的分子格外清晰...



...連雨也顯得更加綿密而細緻...



...走道盡頭回音也意外蕩漾...





...不知道是否自己也在冬天的來臨下而顯得清晰...



...而我仍在努力感受自己的存在...



...依然在試著習慣那百分之六十以外的你...





...有人說思緒如果強烈就可以傳達意表...



...不知道我的思緒夠不夠走得那麼遠...




...但,我很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