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科很令人頭痛...


...可是要慢慢克服它...


...今天交了第二次的行政法作業...


...老師說格式OK,字也沒問題,...


...只是頁數太少(只有兩頁多一行)...


...雖然這樣的寫法還不錯...


...不過頂多只有20分到21分左右...


...可以再加寫大法官釋字626條的相關資料,...


...就大概有個23分24分了...



...很開心ˇ...


...畢竟是我昨晚花了一個小時寫出來的...


...昨晚很冷,我邊寫邊發抖換姿勢...



...有代價很好...



...老師還猜到我寫這題所花的時間...



...他說寫太久,所以要常寫練習縮短時間加快速度...



...不然考試會來不及...



...只不顧我現在對於一些題目的回答範圍還有些懵懂...


...可以再精確一點一直有個聲音這樣跟我說...


...所以需要時間慢慢習慣吧...

...已經兩個月多了...


...快邁入第三個月了...


...希望磨合期可以短一點...


...所以我會加油的...


...是長期抗戰!!!...



...這科只是東西多又分散,需要時間去整合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