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小女孩又跟我要錢了...




...是有沒有那麼慈善啊我...




...自己穿的衣服明明就好好的不像是流浪漢...



...衣服還有蕾絲哩...



...鞋子也很潔白啊...



...要去買飲料...



...為什麼要借你錢...



...都自顧不暇了我...



...我又不是花我自己的錢...



...花父母的錢要知道感恩的...



...怎能隨意揮霍...



...我覺得這個小女孩家長一定有問題...



...沒有好家教說不定還鼓勵這種行為耶...



...很糟糕...



...會到處走動亂動別人東西...



...不太懂尊重...



...雖然法律上說不可以跟小孩子計較...



...但我無法接受啊...



...是社會亂象!!!!!...




...政府也幫幫忙...



...讓治安好一點好不好...



...我快受不了了...



...如果從根基開始腐爛就沒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