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政法老師說今天的作業很像筆記...




...格式是沒有錯的...




...可惜他覺得我挑錯題目...



...他認為那提不會考申論!!!...



...不過我挑的那提88年好幾個考試都考了申論阿...



...是我不熟吧...



...好吧或許是因為之前太愛考所以現在不會出...



...當練筆也成...



...都被說成是做筆記了...



...反正我是定義不熟所以才寫的...



...雖然也花了我不少時間...



...再找最近的考試題目寫好了...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