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7...



...orz...




...果然啊啊啊啊啊...



...難怪我在對發票的時候...



...一直覺得我這一期一定會中獎...



...雖然只是區區的兩百塊也是不無小補啊...




...只是呢只是...




...為什麼我對著螢幕瞪了這麼久...



...把手上的發票對過兩輪...



...卻不把網頁上的捲輪往下拉一點...



...就是硬生生的沒看見這期新增開兩組數字呢...



...怪不得在對獎的時候對到027還覺得數字在跟我招手...



...很可惜的是...



...發現這個事實是在把發票丟了以後囧...



...我的兩百元在初五的垃圾車陣中啊啊啊啊啊...




...這是所謂的牛年犯太歲花錢消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