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炸了!!!!...



...我的刑總小考...



...orz...



...其中一題真的是不會寫(汗...




...然後會寫的那題...



...也許跟今日睡眠不足有關...



...寫起來卡卡的...



...光瞪著題目寫草稿就花了20分鐘...



...這樣去考試一定來不及的啊...




...還有標號順序寫到一半才發現忘記了囧...



...又找不到地方空格...



...只好硬塞了...




...小考前我的緊張已經到了一種臨界點...



...真可怕...



...腸胃很不舒服...



...手腳一直抽筋...



...在家裡的時候我還吃了兩顆wakamoto...




...結論是好像沒甚麼用...



...緊張得像胃在擰毛巾...



...免除了去山上的時間...



...今個早上都在猛看法條...



...忘超多的(汗...



...可是我看的都沒有考(大哭...



...只是我今天看的法條倒是跟今日課程有些關聯...



...所以聽課比較順暢...



...畢竟撲馬老師都喜歡飆很快XD...




...明天要加課一堂耶...



...還要記得去把作業拿回來!!!...




...總之...



...今天不過是個小考...



...就把我弄成這樣...



...我可以想像為什麼大家都說這個壓力大了...




...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