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sip girl...



...這部歐美影集之前就略有所聞...



...實際上接觸後...



...看第一季第一集的時心中的感想是...



...they talking so fast!!!...



...so I move on ,and get it!!!...



...也許是太久沒訓練我的聽力了哇哈哈...



...不過後來就習慣了...



...我喜歡布萊兒的髮型雖然她很壞XD...



...莎瑞娜則是被塑造成一個慵懶沒心機的眾所矚目的寵兒...



...以表情來說是真的比較豐富也比較沒有大小姐脾氣...



...我不喜歡珍妮雖然大家都說她年紀小情有可原但還是覺得很沒有格調...



...丹給我的感覺是故步自封了很多雖然他很聰明但是規定繁瑣真的很煩...



...內特是裡面最帥的人可惜沒大腦...



...恰克是花花公子形象可是比內特稍微有一點技巧性的判斷時局只是身材太不上檯面了吧...



...莉莉的眼神很可愛可是她演媽媽XD...



...魯佛斯也有點煩但已長相而言還可以...


...艾莉森不太討喜不管以個性還是長相果然所謂的自信還是影響一個人很多...



...上流社會的生活總是與一般人不同總是有屬不盡的聚會傳統規定舞會慶祝方式...




...縱使我覺得這部戲裡的每個高中生角色好像都比戲裡實際年齡大了些...



...但不可否認的演員們的演技都還不錯...



...至少目前為止...



...難怪有人拿這部比喻成年輕版的慾望城市XD...



...還好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