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站附近那個喜歡穿桃紅色衣服的死小孩...



...之前喜歡到處跟人要錢...



...現在越來越過分了...



...鬼鬼祟祟的到7-11櫃台拿了一條口香糖就算了...



...小孩行徑不計較...



...但是在我要結帳的時候把口香糖塞進櫃檯桌上帝到跟我要買的東西湊一起就太過分了...




...幸好店員是看我只有要賣一樣東西沒有不小心刷下去...



...不然以我最近累積的不滿而言...



...我大概會當場大爆發吧...



...真是太超過了太超過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