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笑不能狀態中...



...因為一笑傷口就好痛>"<...



...以至於我現在只能是平板臉沒有表情...



...自然帶動不了好心情...



...撲克到一種境界...



...傷口連帶影響了聲帶吧好像說話有些怪怪的應該是輕微發炎...



...我盡量禮貌雖然有人不是我想說話的對象...



...但基於人犯錯踩地雷都是可以有可能被原諒撫平的記恨太久不是件好事...



...只是時機挑好一點吧那也不是我願意的今天的表現差強人意...



...現在的我是不是個冷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