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倒數了...



...今天上政治學好像有比較喜歡這科了...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老師講話口齒比較清晰了...



...還是說這兩天都在念政治學的關係...



...加上老師的進度慢所以我通常都可以複習加上預習超進度囧...



...而目前為止沒甚麼大問題出現...



...這到底是我不夠認真看不出問題核心還是我已經懂了呢...



...因為實際上因為複習加預習所以上課老師除了畫圖補充觀念以及關有名詞解析以外...



...其他都先念過一次了所以沒有問題...



...上課那些觀念要理解我也理解...



...只是不一定會記得外國哪個時期是誰當政這樣而已...



...不過還沒寫過題目練習所以也不知道狀況如何...



...不過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