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天殺的爛斃了...



...很想叫她們都去吃X...



...換個角度來說...



...其實妳們是領錢為人做服務而不是閒閒在那裡聊天擺臉色給人看...




...真是一點狀況也沒搞清楚...



...大概是因為收月增加分紅越來越多而不屑一顧吧...




...真令人不爽...




...如果沒必要誰想在那受氣啊...




...我又沒欠你三百萬...




...一副連動都不想動的樣子...



...連離開椅子去拿個資料就隔幾步而已都不肯...



...甚麼跟甚麼嘛...



...只說了句可以上網報名啊...




...真是太好了我現在連那個網路報名的連結找都找不到...



...如何報名啊...



...還好我是硬著頭皮現場直接報的...



...唉...



...要是在這樣下去我總有一天會翻桌...



...課表排的爛就算了...



...服務態度也不親切只想打混是要不要混下去啊...




...我認命但是課表排的爛斃了一天之內可以大衝堂是怎樣...



...竟然同個時段我要上三堂課耶有沒有這麼忙啊!!!!...



...天知道...



...我覺得補習班是吸血精營利是最大目標...



...誰還在乎品質呢...



...爛斃了天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