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著言多必失的道理...




...還是多做少說好了...






...投射於身上的期望很抱歉目前無法達成...



...我知道比較是無法避免的...



...可我已疲憊到無力爭取些甚麼了...



...至少目前如此...



...還可以撐下去的狀況下吃點東西維持著...



...儘管喝了點水走了走又覺得搖搖晃晃的...



...how can i fight inside & outside?...




...besides,我們關係應該沒這麼親近吧...


...我想我會試著保持距離的...


...only little "F",not big "F"...



...friend...



...著墨於小細節...

...我知道不是著重於研究學問而需要專攻考試...


...只是今天卡在小地方的感覺很怪...


...我今天讀法條三次了還是不能區辨囧...



...也許今日腦袋太混沌...



...提到心理學中的社會地位我想那並非絕對是一時的相對位置...


...取決於自身想把他看得多重要而言...



...擁有絕對優勢未必是最幸福的那一方...



...施與受之間最重要的還是懂得惜福與知足...



...:)...



...最近課題:練習不要為小事抓狂...


...特別是別人錄影技術實在不怎麼樣的時候...

...特別是看影帶還看得頭昏眼花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