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就是不肯回覆我的意見呢...



...留言好幾天了耶...



...就算是靜悄悄的公布了新的課表又如何...


...並沒有完全解決衝堂的問題啊...



...是完全無視嗎囧...



...我的衝堂只是從之前的5-6堂減少為3堂而已...



...也不想想我多擔心...



...態度又....



...唉...



...因為改了又改的課表弄到我自製課表塗塗改改都爛掉了...



...今天我又打了一張新的2009五月份六月分七月份行事例...


...打完以後上面還是要標出衝堂的地方...



...真是多麼無奈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