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c Govin先生上的公管...


...我無法專心吶...


...可能是語調太平了...


...而且很沒速度感...



...我知道這樣很不應該...


...但竟然在課堂上心生"度日如年"的感覺...



...是不耐啊!!!!...



...我知道他有補充啦...


...可是講義也太多錯了吧...



...到底是誰的問題啊...



...如果只是錯字的話...


...就只是打字小姐的問題或者校稿沒仔細...



...可是一整篇解答要槓掉是怎樣囧...



...還出現了這裡他解的方式不太對題!!!...



...我說Mc先生這不是你的內容嗎...



...怎會變成說成是別人的見解呢...


...如果這些內容不是你的那是誰的...



...研究生?...


...補習班?...



...網路抓來的?...




...不過其實我倒不是真的在意你是不是掛名這件事...



...只要你願意好好挑選好的對的教材教導我們...



...我會乖乖聽完所有課程的...



...還是說你是怕我們不來上課只拿了教材就走人所以才留這賤招...



...最近抄字抄到煩了你知不知道!!!!...



...不管你是不是怕防盜版啦...



...面對時間緊迫的人來說...



...這樣的時間裡給這些內容...



...不是特別容易消化...



...可是又不是你的內容難...



...是繁瑣浪費太多時間...



...不覺得現在是該唸已經整理好的東西嗎...




...我在台下一直告訴自己說...



...你一定是有一定的手腕才可以站在上面的...



...不管你是不是緊張至少我前幾堂覺得你看起來很緊張...



...可是至少要細心且讓人跟得心服口服...



...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