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部看完了!!!...



...食物好美味...



...哈哈...



...這一部讓我注意到蒼井優演技還蠻亮眼的...



...我很喜歡片頭營造的感覺...



...是氣勢啊!!!...




...原本會讓我接下去看...



...除了那個片頭還不錯以外...



...是意外讓我發現有向井理的演出...



...所以很期待看下去!!!...



...雖然其實男主角是內博貴?...



...哈比較抱歉的是接觸這部以前我對這個人完全不熟= =|||...



...所以...



...這一部食物美味又不會過於煽情所以是一部爽口的輕鬆小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