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感嘆的日子...
...這次的柯羅莎大眼強颱...
...真的好恐怖...
...風大雨也大還斷電聽說部分地方斷水...
...一整個希望大家要平安...
...雖然說有買乾糧...
...可是還是有人覺得這樣不妥...
...幫忙買午餐.晚餐...
...寶貝謝謝你...
...因為我不回家所以留下來...
...只是為了陪我還買東西給我吃...
...現在小紅來我脾氣不穩定肚子還痛的很機車...
...謝謝你的包容...
...雖然昨天我真的喝了不該喝的東西...
...我也不知道現在小紅會造訪所以我突然想喝咖啡...
...一口氣還喝了兩罐囧...
...結果肚子極速的收縮真是要命...
...虛脫一整天...
...汗直流燥熱...
...真是糟糕...
...血崩真的很可怕...
...發瘋的沒血色頭暈暈...
...而且我還在感冒中囧...
...聽說小紅來感冒這樣對身體不好...
...以後就容易在小紅來一併感冒囧囧囧...
...所以只好都在睡覺...
...醒了睡睡了醒不得以吃點東西再吃藥...

...颱風天原本想叫外送...
...因為不希望寶貝還要出門買東西給我吃...
...結果小麥不外送...
...達美樂不外送...
...一堆店根本連開都不開...
...總之很誇張...

...所以我在此要感謝很多人...
...謝謝一切開門的店家...
...謝謝所有在颱風天對人好的路人們...
...謝謝所有提供資訊的人們...
...謝謝台電辛苦搶修...
...謝謝路上救護車不辭辛苦還幫忙急救需要的人...
...謝謝一切在颱風天需要打工的同仁...
...謝謝幫忙搶修路段的人...
...謝謝網路系統穩定不引起慌張...
...謝謝所有包容...
...謝謝所有來電關心...
...謝謝上天我還活著...
...謝謝上天你們都還好好的...
...謝謝一切存在...
...謝謝所有電器仍在賣命工作...
...謝謝窗戶努力抵抗強風...
...謝謝水讓我們使用...
...謝謝電信公司維持收訊正常...
...謝謝新聞局不眠不休維持消息靈通...


...早上接到Daddy來電...
...他說家裡的狀況還好...
...要我不要出門...
...他們現在在外婆家...
...剛剛看到橫山鄉疏散27名居民...
...希望他們一切都好...

...在此為台灣所有人祈福...
...希望大家一切都好...
...要平安度過這個漫長的假期...



...Good luck to every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