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石沉大海...



...很不被尊重的感覺...



...both,the same...


...以後別找我抱怨說為什麼如此...


...可是你們自找的...


...你還有妳...



...我會記住的...


...別怪我小心眼...



...其實還有妳...



...只是基於還有事後補救功夫所以暫時免了...


...不知道是不是自我中心還是甚麼太過於任性...



...但我覺得很不開心...



...and某個跟某人極為類似的行動體礙眼極了別挑戰我極限你妳們都太過分了...




...然後還有某集合體爛規定可以再多一點真是氣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