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權利沒有義務...



...那我打電話是做甚麼的呢...



...肚子痛到快殺人了還要自己走回家...



...累斃了一天...


...早上老師上課上到忘我多講了一個小時多...



...步出教室肚子正飢餓還要忍耐因為排隊的人潮已經很長...



...等著搶下午的座位...



...腹痛難耐有些站不穩只能靠著牆...



...等到座位馬上殺去買午餐...



...離上課只剩20分鐘...



...像是用倒的一樣把食物倒進嘴裡...



...很想睡...



...卻要上課了...


...下午一連上到晚上一整個太充實...



...拿到作業評價還OK...


...老師很辛苦給了很多很多嚼了很久也還需要細細品味的東西...



...欲罷不能的想要繼續上下去的老師...



...但如果今天老師來個十二小時...



...我應該會當場昏倒...



...買了車票等了車...



...人依舊很多...


...慶幸還有座位...



...儘管今天大部分時間是坐著...



...現在的我仍是承受不住久站...



...期間打了電話...



...以為有效力...




...結果是自己走完長長的路途...



...大概以往我不會介意...


...我理解大家的疲憊...



...雖然自己也很累...



...但是今天我倒是比較懦弱的對身體狀況投降了...


...不由得的生起了憤怒之心...


...還冒出了那是不是我該接受那個提議...


...只因為我受夠了又累又痛的還要自己走路...


...中間還差點被一台瘋車撞...


...那車子的喇叭有問題...


...想必開車的是醉鬼...



...還有黑狗一路尾隨...




...然後以為以為電話奏效是在回家後...



...因為擔心還是在打了電話...



...在朋友家...



...是我多心了...


...天知道...


...我錯把自己以為的很偉大...



...其實甚麼都不是...



...我真的受夠了...





...我真的累了,也難怪前幾天夜深了,我竟然冒出結束的念頭,儘管只有一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