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千筑來找我...




...拿了橘子以後想說順便去找宜燁...




...結果路名是找到了...



...巷也找了很久也發現了...




...弄卻是怎樣也生不出來...



...更遑論是號了...




...為此我們問了許多人...



...在郵局駐守的警察...



...他覺得找到巷裡面一定有弄...



...還以為我們不會分單雙號囧...




...可是九弄就是消失了嘛...



...有一個歐吉桑覺得我們找了這麼多遍還沒找到...



...他怒了!!!於是就自告奮勇的要帶路找地方...



...還主動的問了很多人...



...最後的最後真的沒找到...




...於是默默地離開了...




...天氣過冷奔波了許久後...



...決定要吃點熱的東西...



...千筑提議想吃火鍋...



...後來那家春秋位於文喜路是個怪異的路名當地人很少人知道...



...所以找了很久...



...其實有經過附近卻不知道在過去一點就會看到...




...畢竟那附近有家韓舍可是繞了繞經過了好多次呀...




...雖說附近人家沒甚麼人知道那家店的路名...



...但是中午時間春秋可是人滿為患啊...



...最後發現沒訂位的下場就是不到兩點吃不到春秋...




...基於天氣太冷又過於飢餓...



...所以繞了幾圈以後...




...決定轉戰壽喜燒...



...到了歐吉桑壽喜燒兩人是剛剛好不用等XD...



...第一次吃壽喜燒耶好酷...



...抹茶冰淇淋好好吃>W<...




...我我我我發現我的食量變大了囧...




...不過這家是真的蠻好吃的...



...有興趣可以去試試看!!!...




...:)...





arrow
arrow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