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好多...



...補課時間滿滿滿都沒時段...



...大家都在搶空堂...



...連老師也是加課的時間很不湊巧...



...竟然遇到我要考試那個時段有大半還是我還在考場的時間很傻眼...



...不然就是挑到一天我大滿堂的時間...



...是怎樣經濟不景氣也要學著分身術嗎...



...我不怕唸的東西多...


...我只怕時間不夠運氣不夠好...



...因為據說有人之前到考前因為都約不到時段...


...所以其實有一堆錄影帶的課程根本就沒上就去考試了囧...



...人滿為患是這樣解釋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