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昨晚睡前一定...



...正在努力的把腦袋清空吧...





...因為一醒來...



...什麼都忘了...





...第一個想法是...




...現在幾點了...


...今天星期幾...


...我怎麼還在這裡!!!...










...快!!!!...


...出門打工去...



...於是穿上衣服...
...迅速盥洗...




...直奔聖言樓...





...在我腦袋還沒完全上軌道前...
...我已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