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都騙人...





...到底要我被放鴿子幾次才夠...




...為什麼你們都這樣...




...講好了又做不到...






...那我在這裡等是在做什麼...




...很好騙嗎...




...我的時間就不是時間嗎...




...我也很累也有很多事情要做你們知不知道...





...是可以隨意呼來喚去的嗎...








...就算欺負我最近心情好比較有耐心也要有個底限啊...












...就這樣!?還要我一個一個問...








...是有多大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