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4-11/25

...這兩天...
...忙著看人辯論...
...是有趣的生態圈...


...所有的一切包含學養談吐...
...在在都看出一個人的氣勢及人際...
...有的人真的很不會做人...
...有的人則是死也不認錯...
...真是什麼人都有...


...有很客觀的評論者...
...大度量值得效法...
...有種氣勢萬鈞磅礡無比之感...



...這些簡直是疲勞轟炸...
...兩天我回去簡單吃個晚餐...
...加上梳洗一翻就累的不成人形...
...瞬地倒頭大睡...
...大概都是從9點多快10點就有點體力不支...
...是呼呼大睡耶...
...一睡就是到第二天早上九點囧...
...更甚者應該説前一天是到11點才起床...
...今天則是勉強自己在7點起床...
...超級累...
...不知道在疲倦些什麼...
...今日容易頭疼...
...作些什麼...
...頭腦也不甚靈轉...


...我想睡我想睡我想睡我睡眠不足啦(泣...
...我想喝白蘭地可可ˇ...
...喝了可以助眠...
...附註一點...
...今天打工SF441女王沒出現...
...但是今天人數陷入48魔咒!!!囧...




...不過順利在下班前趕出專倫作業...
...非常愉悅...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