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已經不管晚上的進度...




...只為了求早睡...



...原因無它...



...僅僅是認為這樣休息才充足...




...在夢裡夢見自己大把大把的剪去頭髮...



...有被驚嚇到的感覺...



...會是壓力太大嗎...



...這陣子對自己的期許是多思考...



...並不期望短期內有大斬獲...



...不能說是沒野心...



...只能說我不想貪快...


...畢竟我知道時候未到...



...每個人的要求不同我也了解...



...我只能盡力張開雙臂去感受這份學問的延伸...



...直到窮盡力氣...



...一直保持動腦...


...就會發現有些現象很有趣...


...總是荒謬的卻還是可以把人逗得笑呵呵...



...理則外還是有一片天...



...也都是綠意盎然啊...




...已經不強迫自己也要微笑...



...念書的時候還是該有認真的樣子...



...也許的專注就是沒有表情...



...很嚴肅,也看不見旁人...



...如果不習慣,其實你跟我不熟...



...這樣容易分辨吧...




...p.s.如果說過了還是在犯,那我也沒辦法,就別怪我討厭你,我討厭專注被打擾...




...我的修行才正開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