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很愛叫我耶最近...



...而我自己卻有點兒搞混了...




...在某與某之間並沒有模糊地帶...




...然後我很努力維繫...





...這些都是我...




...接收不接收...




...正反遠扁平長近...





...我怎麼到會會長什麼樣子...







...這幾天室友都不在...




...房間突然好大喔...




...很空曠有回音耶...





...如果我說我累了有誰會相信?...




...在這樣的關係下面...




...牽動著線的到底是誰呢...





...一體兩面的辭彙...


...strange/speci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