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問題...





...究竟我的文字帶給人的感覺...






...是什麼景況!?...





...也許很難說...





...畢竟每一面都是我...





...就像我認為我很實際...




...卻有人告訴我說其實我很浪漫...






...彼說彼意辭意甚表於言外...





...又更甚待人說?...





...言辭之間...



...又或許比較多突發奇想...





...片段的心得...




...或是固有的想法之表態...




...不就是我說什麼而大家看看罷了...





...由言表意,難矣...




...但甚為切中矣,盡己之力...




...如有心領神會...




...甚幸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