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想起很久以前記憶...



...當時的我...



...只想抓住一閃即逝的美好...




...現在的我...




...說出那句話...




...卻有種恍如隔世之感...





...是否歲月匆匆...



...年華易逝呢?...





...我心蕭條了...





...這是物質所填補不了的...





...面對你更讓我看到這個...






...曾經的以為...





...還存有的天真...




...那些你還對我說的話語...







...現在呢?...






...誰來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