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打工時候...




...收到投訴狀了呢...



...真是值得紀念...





...代表我很盡責啊盡責到人不爽...







...真是太好了...





...我是人我也有情緒你先惹我的...





...什麼都是在模糊地帶規定不周延怪我...






...非常好...




...但你不喜歡就不要來啊...





...為啥每次會有這些反應的都是怪咖...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