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各角度想你不記得我...



...我也不會記得你...




...也許行之匆匆...




...未有擦肩就過了...









...如果這樣我確定不後悔了...







...對你雖然真心卻無法坦白因為你的態度...




...讓我不踏實...





...(baby...



...帶我走)...






...雖然情緒化也許是...





...well,我看不見...





...所以胡鬧可以停止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