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不開你----陳小春





你的手冷冷的 是不是讓你等了太久
抱緊我就算多一分鐘 都不要再讓你吹風
放不下一個人 那就是定下來的時候
急著把最奢侈的溫柔 全部都交給你揮霍
賴著你每一天離不開你 再耽誤多一秒都不願意
我才發現永遠有多近 不要比我先閉上眼睛
念著你每一夜離不開你 怎麼能不把你捧在手心

愛禁不起遺憾的事情 身邊的不可以不是你
(身邊的 不可以 不是你)
我追逐過幾場夢 是你讓我知道為什麼
要去學那麼多的心痛 才會懂該對誰執著



-------------------------------
...好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