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舌頭----吳克群






*說說說說 說你愛我 我我我我 說不出口
 口口口口 聲聲的說 對不起 我有大舌頭
 說說說說 說你愛我 我我我我 說不出口
 口口口口 聲聲的說 說愛你 我就大舌頭

#轉身 靠著牆壁 立正 開始正音 說一萬遍我愛你 直到你滿意
 注意 你的嘴型 咬字 含糊不清 說一萬遍我愛你 直到你滿意

△一二三四五六七 開始倒數表白的成績
每一分鐘多一名 競爭者太擠
 ㄅㄆㄇㄈㄐㄑㄒ 有些咬字我都咬不清

要說什麼都可以 就差我愛你
 ㄅㄆㄇㄈㄉㄊㄋㄌ

Repeat *,#,△,*

說話有時我都說不清 嘴巴記得你要放乾淨
ㄅㄆㄇㄈ ㄉㄊㄋㄌ ㄍㄎㄏ ㄐㄑㄒ ㄓㄔㄕㄖ
ㄗㄘㄙ ㄧㄨㄩㄚ ㄛㄜㄝ ㄞㄟㄠㄡ ㄢㄣㄤㄥㄦ

Repeat *
I'm sorry. I'm sorry.



--------------------------------
...我還記得...

...所以這首歌一定要放上來...




...有心無心!?我只覺得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