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在忙碌時我會堅持己見...





...不是不能體諒某些特殊情況...






...顯得任性的有時候的我...





...還是覺得包容是最好的禮物...





...也許容忍很傷害...





...但除了開心還是感謝...






...前天意外受傷只有一個人的反應令我覺得開心...







...至少我覺得付出沒有白費...






...可能太過於在意這些...





...以致於容易扎到自己...






...就在不小心豎起來的荊棘叢裡...






...不知道每天觀看我開闢在網路上這塊小區域的人...





...有何種心情又是如何看待我這個人...






...沒有很刻意的矯情要讓大家知道...




...但還是要寥表心意覺得我很開心有你們不管只是純灌水充人氣充版面還是打發時間...






...也許在這裡我會口不擇言也許跟你們如果在現實中遇到的我可能會有些不同...






...不過不會多想不多加修飾這就是我...






...裡裡外外的呈現...







...最近我想要踢除一些東西...






...可謂之排除異己活動也可以...





...只是那所謂之異己是近來我每每都覺得罪惡的東西...






...道德潔癖與使命感...






...日日夜夜作祟...






...無法清除心靈上的不平靜...






...也許我沒做錯事但這樣的機制一啟動就像我做錯事了一般不自在...







...在這裡我要跟某些人說也許你只想跟angel來往可惜我與你心目中那個最佳人選差很多...





...但我不虛偽...





...我不想再去爭取我覺得需要的重視...






...累了倦了煩了...





...我原認為以為憑我不會比人差...





...但我錯了...





...主觀認定跟理想中的想妄是天殺的不可更動...






...我的固執無法改變他人的固執...






...長期抗戰覺得很愚蠢...




...也不值得...






...不值得的眼淚為不值得的人流是白痴...







...心中位子填滿是決定...





...然後小發現做註記是我覺得你開始變得醜陋所以我可以理解你裝做作在別人面前多辛苦...






...心存不善是很可怕的毀滅力量...






...誰都可以也是一種要不得的心態...









...至少目前我折磨了自己但我還是個有所堅持懂得自律的人...









...有人胃口不挑吃像太難看我看不下去但又如何...










...我不想勞心費神...






...這些負面的不好情緒我要吐出來...






...沒有想害人但不想自認是受害者心態...









...至少我可以大聲的說我腹黑程度還沒有你們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