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朦朦來到一個蜿蜒的路...





...像井一樣的佈景...






...還有不是鋪的很平整的階梯...






...為什麼我們一群人往上爬...






...離上面還有一段距離的前方路斷了...






...要騰空往上爬!!!...






...雖然知道一路都是在往上...





...卻不自覺的感到害怕...





...上面那不知道是誰呀...





...一個個的把我們往上拉...







...時而調皮的不想出力使力...






...上去竟然就翻開那本簿子...





...記載著年歲出生狀況壽命...






...令人驚險的一瞥...








...好像還勉勉強強過得去...







...我就醒了...






...猝然地驚了回過神...






...不懂為何這個夢如此真實...






...以前也做過...






...相同的夢...





...只是爬梯子的人不同群...





...但我總在裡頭...






...印象中記得爬梯過程好像跟最後結果有關係...








...但這究竟是不解之解...





...終未能暸的...






...至少目前如此...








p.s.希望爺爺平安(剛得知我很震驚,我想到這個夢我更震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