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在妳心中大概女兒只有那一百零一個...



...搞什麼...


...我覺得處處謙讓只是想讓妳得到妳想要的結果高興些...



...但我又不是免吃免睡萬事一手包的女僕...




...雖然我不覺得那些事情有多麼難弄什麼的...



...但是我只是想要讓妳知道事情不是都只能找一個人做...



...而且原本分配好的事情為什麼妳又在那裡讓她反悔...



...家裡能做事情的人只有一個喔不是吧...



...她們沒有責任心都是妳養出來的...



...they both!!!!...




...再加上一個妳...



...可以考慮去山上當和尚尼姑了啦...



...對就是那個寺廟住很多人結果餓死的那一家寺廟...




...我不懂妳家法律哪來的...



...只有我才叫得動所以就不敢惹她們?...




...給妳尊重不要當隨便...




...如果不想要事情變的怎樣就要自己先預防啊...



...了不起啊...




...我只覺得妳們都犯賤...




...是誰欠妳們的喔...




...妳們要怎樣就怎樣需要幫忙的時候不要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