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切的始因吧...



...可是妳自己也是個女的阿...



...只會偏心看人不爽...



...我懷疑當初妳懷我就是不對勁...



...大膽猜測是否當初是難產還是怎樣啦...



...如果真的是那樣可能是我在肚子裡面不想被妳生出來...



...什麼都不順妳的意...



...是怎樣...




...做的好也要被用因為妳比較聰明應該的啦...



...所以很多東西自動落在我頭上...




...能者多勞不是這樣用的啦...




...做不好就活該被念到死...




...八百年前的事情也可以挖來說...



...還有妄加之罪是怎樣別人做的事情干我屁事也要賴到我身上...





...還有根本一點都不合理的要求...




...只因為我是個女的?...



...我家女的還不少阿!!!!特多...




...只挑惕我一個?不公平妳眼睛一定長歪了...




...是妳自己想要笑話跟妳自己想要嫌棄...



...就不要推脫說是別人會看笑話啦別人會嫌棄丟臉啦...




...妳的制度從沒公平過至少我沒沾過好處...



...如果只有我一個小孩我認了...



...xxx的生了不少卻只挑我毛病...




...妳何不直接乾脆的說清楚挑明白說是我惹妳不順眼就好了...






...理由那麼多...




...真是x!!!!...






...還有啦家事妳自己不想做推給我們就算了...




...我們有個合理的規則...





...各自協調過後可以接受妳卻還要干涉是嫌權力不夠不爽快是吧...







...本來就說是最後離開餐桌的人負責洗碗...





...妳自己賴皮就算了...





...其他人覺得OK要處理妳卻不讓他處理...




...大呼小叫的叫我下去洗碗盤...




...我是不覺得這個動作有多難多累...




...但xx的是妳在那裡大小聲說什麼女生這麼大了吃完東西不洗碗會給人家看笑話...





...這是哪門子歪理...





...喔然後我去了...





...正在洗碗盤的人說了他覺得他不在意因為他是最後吃完的人...





...我正在憤怒中沒有馬上離去...






...妳竟然說什麼...




...我要衝上前去說我來否則很丟臉!!!!...





...這是哪門子的邏輯...






...我應該在我自己出生的時候就把自己捏死的...




...多不快樂...




...省事阿不是很好嗎...




...就算我當男的我也不想待在這裡...




...真是xx的太xx了...














...以上...








...F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