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嫌錢太多...


...一直打電話來說一些無謂的...



...+名+姓都她家的事啦...



...就算她考上的是我之前一直想去的X校外文系又如何...


...她去念了不滿意想去轉外交不小心成功又想念法律也去念也成功了...


...然後老大不爽覺得不好玩跑去考軍警又順利考上了在在受訓中又如何...



...她是我的誰...


...我就說了我不會去考那個類別不然早就去報名了...



...要做就大一點的啊...


...幹嘛一大早來打擊我的志氣...



...煩死了...



...干卿何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