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蕾華去吃了大遠百的skylark...





...我們錯了...




...不該以為只是星期四而且只有兩個人...






...就不先訂位的...





...雖然還是有吃到...




...但是沒有坐到好像很舒適的大沙發椅!!!...





...不過說真的...




...東西還不賴!!!...




...是個可以考慮的地方...





...聊了很多...




...關於原先知道的不知道的...




...還有所謂的主動被動問題...




...還是要看心情吧...




...不過人年紀大了...




...要引發行動力就愈難...




...所以只要有一點萌發那怕只是百分之十...





...就可以擇日不如撞日了XD...





...這樣跟小心翼翼呵護的效果其實也差不多...








P.S.最近我真的累了,所以要找我,再過一陣子吧,我想我也需要調整一下心態了,我才聽到很多強勁的對手,大家都進步很多,如果我還只是等速前進,怕是要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