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種偽裝...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得出來...



...只是我一直都沒有訴說...


...說了就少了防護吧...


...而對大部分的人而言這也不是這麼重要的...



...我知道有人注意到改變...


...卻應該是停留在裝飾狀態吧...



...這是個秘密...


...人的行為很奇妙...


...也許是一早就不安了...


...才會下意識如此的...



...其實我希望以後能好一點...


...就像竹林七賢一般...


...但是不要有反社會情節...


...就很OK...











...我知道很多人都在意也都有在注意的...


...這我都知道...


...也許是某種狀態的太醒目...


...不管開不開口還是有無面容變化...


...或者只是大家的太苦悶...


...介於團體與非團體之間的感覺是很奇妙的相信很多人也是如此狀態...


...是因為目標的關係...


...還有緣份...


...如果一直這樣相信下去可能哪天有種不同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