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是不是自己想要的那種...




...˙.˙...



...sad...



...不要再說甚麼養肥計劃了...



...感覺上就算沒錢吃飯好像也會胖...



...真糟糕...




...我覺得體內也有一堆廢物要傾倒...



...身體快不能負荷了...



...爸爸說有感冒的症狀我卻覺得還好...



...其實也不是很確定...



...可能是沒睡飽的樣子看起來很像之類的...



...可是昨天晚上竟然到兩點才睡著又是怎麼回事呢...



...我原本預計今天要早起的呢...



...還設了鬧鐘...


...在預定時間前兩小時起來上了次廁所後...



...倒頭就睡...



...醒來竟然已經是預定後的一個小時多了...



...鬧鐘呢我當時這樣想...



...竟是一點印象也沒有...



...嘖嘖...



...不過把法條補上了...


...雖然自己想要弄的那本還沒開始...



...可是劃完的感覺心情很好...



...還有雖然睡不著可是我的身體跟臉蛋都感受到肝在燃燒的痛苦...



...是很奇妙的生活...



...well,這樣說起來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還在感冒耶...



...可是上次醫生開的藥好像有催眠的效果...



...好像不適合在自己很累的時候又增加對身體的負擔啊...



...同時對抗疲倦以及藥效好像對身體很不好...



...意志力真是個神奇的東西...


...撐過早上兩個小時以後...



...清醒多了也不需要睡眠耶...


...是副交感神經吧對吧對吧...



...對於需要解釋的事情累積到一定的時候...


...再也沒有力氣為自己辯解了...




...然後好容易餓又不容易感到飽是該安慰說這叫做念書很認真嗎...


...是都在動腦沒錯...



...我在夢裡竟然在處理那些事件...



...雖然以前也會可是難以置信的是很累時後睡著也會...



...於沒有人權的生活的我而言...



...其實我算是對自己很寬鬆了吧...


...階段性完成任務後就會獎勵自己...



...有點功利取向了呢...



...但我並不否認我有我的企圖...



...如過這些是人曾經辦到的...



...那麼努力也是應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o1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